close

幕後──三魔將  之三



    之三
  
  
  
  這日,元禍天荒坐在樹下,喝著茶、吃著丸子、賞著櫻花。
  
  和風徐來,櫻舞滿天,元禍天荒不自覺笑了起來。
  
  「好舒服啊~」
  
  這時,他看到不遠處的別見狂華與赦生童子騎著雷狼獸,就像他們打了個招呼,「喂,天氣真是不錯啊!」
  
  兩人一轉身過來,別見狂華就大吐特吐!而赦生童子則是害怕的與雷狼獸畏縮著,顫抖不止!
  
  元禍天荒百思不得其解,便走上前去問個明白。
  
  「為什麼看到我要吐、要害怕啊?」
  
  『變態!』
  
  突如其來的大喝,使得他驚了倒退一步,「呃?」
  
  「怎麼會有人在這樣的時間這樣的地點帶著面具喝著茶吃著丸子賞櫻花啊?簡直是個變態!」噴著口水,別見狂華一氣呵成狂吼道。
  
  「如果是美女就算了,可是竟然還是個兄貴,帶著奇怪又噁心的面具,而且且還傻笑著,壞了整幅美景……簡直是個變態!」小聲囁嚅,赦生童子輕斥道。
  
  「真、真的那麼像變態嗎?」
  
  元禍天荒只是想,要是又在片廠外的地方碰到兩人在吵架,自己肯定又會遭殃!為保自己的俊臉(?),才會面具不離身;沒想到,竟然會被誤認為變態!
  
  「話又說了回來,」別見狂華睨視著他,「怎麼你那麼喜歡櫻花啊?」
  
  「對啊,和你的格調一點也不搭。」赦生童子應和道。
  
  元禍天荒得意起來,終於有人向他問起這問題啦!「那是因為……」
  
  「喔~我知道了!」別見狂華看起來很驚喜的樣子,道:「因為你暗戀陰陽師!」
  
  「什麼?才、才沒──」
  
  「原來如此啊!這真是天大的秘密耶!」赦生童子捧著頰,看起來很興奮的樣子。
  
  「沒有啦!你們不要亂說!我只是──」
  
  「放心啦,我們會替你保密的啦!」
  
  「對呀對呀!要是說出去你肯定又會被誤認成變態!」
  
  「不──!我沒有!我只是──你們不要走啊!聽我說啊──!!我只是──」
  
  已經走遠的兩人,消逝在粉色漫天中,元禍天荒再怎麼大聲呼喊也喚不回來。
  
  「我只是……我只是很喜歡東瀛的文化啊……」
  
  欲哭無淚,元禍天荒跪倒在地上,手支撐著身子不停顫抖,和風依舊徐徐吹來……(orz)
  
  
  
  「你知道嗎?聽說那個元禍天荒暗戀陰陽師耶!」
  
  「什麼?真的啊!是女陰陽師吧?」
  
  「聽說他兩個都喜歡喔!」
  
  「真的啊?看不出來耶!」
  
  「聽說他常常躲在櫻花樹後,偷窺陰陽師二人,不停的邪笑喔!」
  
  「天啊!元禍天荒好變態!」
  
  元禍天荒好變態!
  
  元禍天荒好變態!
  
  元禍天荒好變態!!
  
  
  
  「別見狂華!赦生童子!你們罪無可赦啊啊啊啊啊啊啊────!!」
  
  謠言在片廠傳得沸沸揚揚,元禍天荒在世界的中心呼喊冤枉。
  
  
  
    之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aa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