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
  
  夜的味道蔓延
  我為夢寐沉醉
  流放了疲累
  眷戀著酣眠
  



    醉夢
   
  
  

  腳步在星河書寫

  絢爛是對妳的讚美

  月牙被畫筆描繪

  嫵媚是對妳的迷戀

  夢靨

   

  周公的棋盤 傾訴妳的韻味

  莊子的蝴蝶 臨摹妳的姿翩

  黃粱未熟 怕妳戲謔

  南柯太守 道妳頑劣

  而我不解 妳的幻滅

   

  我的輝 妳的夜

  我的窺 妳的顏

  我的醉 妳的罪

   

  曉風殘月 急搶妳的位

  曜日燁燁 憤驅妳的鞋

  我的淚 妳的滅

   

  當一日完結 當妳的再現

  在我的闔眼 在妳的盼倩

  我繼續追隨 妳繼續飛躍

   

  醉夢 醉夜。

  

  

  

    醉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aa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