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喝咖啡。還是黑咖啡。從便利商店買回來,在寂夜裡的熱黑咖啡。
 
  該死的酸口,該死的苦澀,該死的難喝。
 
  那個晚上,我坐在靈堂裡,喝著黑咖啡。
 
  此後,我就再也止不了黑咖啡成癮。像發瘋似地,早上喝、晚上喝、天天喝、不斷地喝……我的手指顫抖著,訴說我的咖啡因成癮已到了何種境界。
 
  黑咖啡真的很難喝。
 
  但我卻怎麼也停不了。自那個冷寂的夜。
 
  該死的酸口,該死的苦澀,該死的難喝。
 
  自那個,我注定要拋去過往的那個黑夜。如同黑咖啡苦澀的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aa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